不久前,我遇上一个人,送给我一坛酒,她说那叫“醉生梦死”,喝了之后,可以叫你忘掉以前做过的任何事。我很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。她说人最大的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,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那你说这有多开心。

梅雨 - 程璧

南方有嘉木:

晚上  在最繁华的路段上走

路过一个卖气球的人

围着他犹犹豫豫来来回回地绕了好几圈

想买

可是一个人拿着气球在街上走

喜羊羊美羊羊的那种

好傻


走得热

停住 站在街上

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卷了一分钟袖子

身边的人群不断经过我 经过我

我像是一块激流中被卡住的石头

格格不入站错位置不合时宜


听到有烟花的声音

惊喜地抬头找啊找

始终没找到

身旁的人都若无其事

大概是我听错 或者只有我一人在意

可能感情也是这样吧


最后买了一瓶CHOYA俏雅的梅酒回家。


【2015.5.31.焱】



评论
热度(24)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