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前,我遇上一个人,送给我一坛酒,她说那叫“醉生梦死”,喝了之后,可以叫你忘掉以前做过的任何事。我很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。她说人最大的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,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那你说这有多开心。

南方有嘉木:

#送你一个我

亲手将一团陶土

打磨塑形 勾勒上色

直到最后签上名

像是女娲造人孕育了一个完整的生命

 

只用了黑白灰

捏了个酣睡的小人儿放在中间

我这样煞费苦心的 想让你看到心里的那个小人儿那个我

你有你会你能看到吗

 

常常觉得孤独

你也会有这种感觉么?

不是的

不是悲伤不是难过不是沮丧

是心里空荡荡什么都没有

你明白吗

是什么都没有。

 

他们都说

Luka像是小狗的名字

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

太多时候  

面对一些人  我真的更喜欢狗

 

【进窑烧制前  用手机拍的】

评论
热度(73)
返回顶部